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团支书述职会议

作者:张诗棋审核:张琰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提升团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3月21日—22日,学院团委分别于唐岛湾校区和古镇口校区举行2023-2024学年团支书述职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佳,辅导员张琰、刘林、马晓晨、程龙、李寿玺以及学院全体团支书参述职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就2023-2024学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支部荣誉和工作不足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述职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团支书工作进行一对一点评。最终,根据工作情况,各团支部书记按照“好”“较好”“一般”进行了不同等级的划分。

本次述职会议,有助于各团支部书记对上一学年团支部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也搭建了团支部书记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干部的先进性,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唐岛湾校区述职会现场 张文昊摄

古镇口校区述职会现场 冯安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