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期“大材有约”社区下午茶活动的通知

作者:马晓晨审核:孙启龙发布者:马晓晨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促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2023级学生进行大学规划和目标制定,学院将组织开展第二期“大材有约”社区下午茶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期主题:漫谈材料物理专业概况、学习和发展方向等

  二、活动嘉宾:材料类2307班班主任 材料物理系 李振副教授

            材料类2308班班主任 材料物理系 王志坤副教授

  三、面向群体:全体2023级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3月26日下午16:00

  五、活动地点:18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六、活动组织和要求:本期活动限制20人参加,有意向参与者请填写在线表格预约报名参加,参与者可获得1个思想成长学时,人满则停止报名。报名的同学应准时参加活动,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向辅导员马晓晨说明情况。

  【在线表格】第二期“大材有约”社区下午茶活动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T0F6SWZLZnViU3RQ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