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黄保审核:门小刚发布者:黄保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67

31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门小刚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2024年学校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强化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吴传德院长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力量,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引育、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高端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新学期会议精神及分管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