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工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林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8日上午,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11召开工作研讨会,对学院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启龙主持,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孙启龙带领院工会干部集体学习了校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校工会新学期工作会精神。他指出,各工会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利用文体活动载体,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工会工作要抓住机遇、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提高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在推进教职工身心全面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孙启龙部署了2024年校运动会的预报名和训练工作。与会人员就近期健步行、春游等活动的组织和实施进行了交流研讨。

材料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之下,始终坚持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学院民主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下一步,材料学院工会将积极落实校工会各项工作安排,更好地团结和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