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集体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张琰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7

会议现场  张琰摄影

3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楼E510会议室举行3月份集体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保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专职组织员刘少伟及机关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民主评议。

会上,黄保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王勇书记题为《聚力同心 接续奋斗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及郝芳校长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校印发的《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要点》,对2024年学院办公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门小刚书记强调,学院办公室要做好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发挥高水平办公室队伍对学院发展“稳定器”、“催化剂”的作用。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充分发挥“参谋、协调、督查、服务”等职能,坚持党建和业务相融并举,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支部党员大会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5名同志被评定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