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马达审核:孙启龙发布者:马晓晨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31日下午,学院于南教100号报告厅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对实验室安全教育、考研复试、求职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年级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王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教师周欣明、研究生辅导员张琰出席并发表讲话。

周欣明以近期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为例,从实验室操作安全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防护知识及危险物质的使用处理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指导学生在完成毕业设计期间安全进行实验。

张琰从交通出行、校区建设、周边环境三个方面对古镇口校区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再次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并对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的学生表示欢迎。

王佳对即将面临考研复试和求职就业的学生提出指导建议,督促学生注意时间,把握机会,力争实现人生目标。

孙启龙对本次年级大会进行了总结,对2020级本科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学生们做好选择,无论升学还是就业都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全身心投入自我提升的工作中。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切实帮助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同时有效地推动了各项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马达摄

学院教师周欣明讲解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 马达摄

学院辅导员老师张琰介绍古镇口校区概况 马达摄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进行总结讲话 马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