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物理系收看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作者:孙霜青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秀良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1日上午,材料物理系全体教师在工科E514会议室齐聚一堂,通过直播形式全程观看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勇发表了题为《聚力同心 接续奋斗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校长郝芳院士则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精心部署。

王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安全稳定的核心要求,为全校师生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郝芳院士的工作报告则从全局视角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古镇口新校区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关键领域进行了深刻剖析和细致安排。

会议结束后,材料物理系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收看此次会议,不仅对学校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迎难而上、创新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