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多种形式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马晓晨审核:孙启龙发布者:马晓晨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7

近日,学院领导门小刚等通过登门拜访、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看望慰问了金韬、李世春、雷毅等退休老教师向老教师送上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温暖问候。

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老教师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老教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两校区一体联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各项突破,例如,学院引进国家级人才2人,年度到位科研经费超过4500万元,2023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达到55.52%等等。最后,学院领导为老教师送上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也希望老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对于学院领导的慰问,老教师们非常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学院的挂念与关怀,也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前行不忘躬耕者,薪火相续暖桑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每教师节、春节,都会通过上门慰问、电话问候座谈会等方式,了解离退休教师们的生活状况,关爱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院看望慰问雷毅老师

学院看望慰问侯振波老师

学院看望慰问金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