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何振坤同学在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定向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张琰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49

817日至24日,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云南省丽江市举办,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何振坤代表学校出战,经过激烈角逐,何振坤同学斩获短距离赛男子比赛第三名、积分赛男子第四名的好成绩。

2020级本科生何振坤(左三)代表学校出战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学会、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内大学生定向赛最高级别的全国性赛事,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的102支大学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含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积分赛和百米定向,集体项目包含短距离混合接力赛和团队赛。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克服了脚踝扭伤、高原反应等一系列突发状况,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了短距离赛男子金牌、铜牌,中距离赛女子银牌,百米赛女子银牌,积分赛男子铜牌的好成绩。

2020级本科生何振坤代表学校出战

何振坤同学是学校定向越野队队员,曾多次代表学校、学院参加各级各类定向越野比赛,先后获得第十一届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男子积分定向赛冠军、山东省学校定向越野锦标赛第二名、全国定向锦标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真抓实干,积极为学生搭建成长平台,引导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