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与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孙海翔 杨修洁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秀良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86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64日上午,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城市之窗”。

党员们通过参观展馆的“凭海临风 历史凝望”“乘风潮起 时代放歌”“长风寰宇 蔚蓝之梦”“奋楫扬帆 再创辉煌”“初心引航 党建统领”五大部分,详细了解西海岸新区的历史沿革、地理交通信息、城市建设、城市发展规划、四大国家战略、四张国际名片、十大功能区等内容。同时,还通过展馆内的四位一体互动数字沙盘和动感沉浸式宣传片“风从海上来”,从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宜居幸福新典范四部分,充分体会到了新区的城市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新区有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认识,领略到新区源源不断的内在发展动力。接下来,要将感悟内化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中,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恪尽职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极服务学校、奉献社会,推动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两个支部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专业建设、基金申请、教改项目、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