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张琰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57

活动现场  张琰摄影

524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保同志以“把握目标任务 务求取得实效”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黄保结合学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黄保从四个方面讲授党课:一是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提升精神境界,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要坚持以学增智,提高履职能力。要学出坚定信念、要学出责任担当、要学出工作本领,要立足岗位、发挥钉钉子精神,努力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筑牢责任意识,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坚持以学正风,树立良好形象。要倡导求真务实,要勇于攻坚克难,要弘扬优良作风,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高标准工作,打通堵点,提升工作质效。四是坚持以学促干,加快推动发展。要突出担当作为,要注重调查研究,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做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