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化学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静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65

427日,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35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海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以线上(腾讯会议)、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孙海翔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响应主题教育的号召,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出身边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加以解决,例如古镇口校区教职工子女的受教育问题,单位人才引进问题等。

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教育强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积极响应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