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2022级春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刘林审核:孙启龙发布者:滕怀泽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12

2022级大合影 黄卓伟摄影

416日上午,材料学院2022级在田径场举办凝心聚力,激扬青春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着健康活泼、阳光运动、团结协作的活动理念,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旨在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设有坐地起身、交换穿衣、拔河、套圈等项目。 

坐地起身 黄卓伟摄影

交换穿衣 黄卓伟摄影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各团队成员热情高涨、奋力拼搏,田径场上既有竞争比拼的严肃认真,又充满了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在坐地起身和交换穿衣比赛中,各组参赛成员手挽手,相互配合,充分展现出了2022级各班体的团队意识与合作能力;在班级拔河比赛中,同学们大声地为自己的班级摇旗呐喊,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在响亮的号子声中展现出拼搏不屈和团结一致的精神。最终,材料类2209班、2208班、2205班夺得本次运动会前三名。

套圈游戏 黄卓伟摄影

拔河比赛 黄卓伟摄影

此次趣味运动会兼顾比赛的娱乐性、互动性和竞技性,2022级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释放青春活力。既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又增强了各班级体的凝聚力和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