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在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琰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06

320日,“迎校庆 展风采”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拉开帷幕,学院组队参赛并进入八强。

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教育发展中心、图书馆,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八强。1/4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拼尽全力组织好每一次进攻,做好每一次防守,经过激烈场上厮杀,最终比分99:105惜败,止步八强。

本次比赛采取“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制,每队每场派7名运动员轮流上场进行双打比赛,其中至少包括一名正高(正教授)或二级干部和两名女运动员。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团结配合,顽强拼搏,齐心协力,每球必争,赢球时相互赞许,输球时相互鼓励,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平,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石志强、刘少伟、许敬年、韩 彬、鲁效庆、李美艳、周 炎、赵 文、康文裴、李邵仁

参赛队员合影  莫钟瑜摄影

石志强老师、李美艳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许敬年老师、李邵仁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周炎老师、赵文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许敬年老师、赵文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鲁效庆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刘少伟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石志强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李美艳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周炎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

赵文老师比赛中  莫钟瑜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