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徐静 孙海翔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秀良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34

316日下午,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在工科E5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海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孙海翔从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党建活动和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并梳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等进行了评议和讨论。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形成了问题清单,给出了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期限。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当中,立足教师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对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大家的坦诚发言表示赞赏,勉励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做好文化传承,继续发挥教学、科研的引领作用,推进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按照程序,会议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选出5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