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李小芳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秀良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49

318日,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在工科E510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霜青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首先,孙霜青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新征程 新气象 新作为》和《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 保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鼓励大家以更自信的姿态、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其次,孙霜青总结了2022年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团结协作,兼顾科研和教学,做好科教融合,为学院的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督促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按照程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8人被评定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