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刘林审核:孙启龙发布者:滕怀泽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6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定力,加强党支部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10日,学院机关党支部赴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通过古卫新城、反腐鉴录、光辉历程、崇廉敬德四大篇章,运用声光电智能一体演示系统,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特点和规律,讴歌勤廉典型的先进事迹,弘扬正气,鞭挞腐恶。参观中,一个个正反面典型案例在视觉上和心灵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震撼,直击内心、触动灵魂,使支部党员受到深深的教育与触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深切感受到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作为党员,未来一定坚定政治信念不动摇,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原则,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本次参观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党纪党规意识,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凝聚了学院机关党支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参观学习现场  张琰摄影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寿玺摄影

参观人员合影  李寿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