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美艳 韩涛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秀良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87

会议现场  冯涛摄影

1130日,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党支部在工科E512组织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美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李美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个部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责任担当、人民立场、历史自信、“赶考”清醒和人类情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院的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