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八名教师获评校“十佳百优”班主任

作者:褚奇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0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1-2022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结果。经学院推荐、学校评选,孙霜青获评校“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冯涛、韩彬、王秀民、燕友果、张腾、赵明、赵文获评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等有关规定,为本科生各班级配齐配强班主任,持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班主任队伍工作能力,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督导、生活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工作每年进行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育一流人才,助力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