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2名学生获评第十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最美人物

作者:李伟嘉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51

近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石油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最美人物评选活动顺利结束。经过院部推荐、评委初评、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全校共有11人获评第十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最美人物荣誉称号。其中,我院2019级本科生周奕彤、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超获此殊荣。

作为我校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通过挖掘学生身边的感人、励志故事,展现石大学子的美丽心灵和优秀品质,通过典型宣传教育,在全校学生中形成“以点带面,共建美好心灵家园”的浓厚氛围,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周奕彤,女,中共党员,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901班本科生。现任材料学院团建中心主任,材料学院体育中心竞赛部副部长、短跑队队长,材料学院2019级团总支副书记,材料学院艺术团辩论队队长,第一届校辩论联赛冠军。2022年校运会女子甲组200米第一名、400米第二名、4×100米第一名、4×100米第二名,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女足比赛亚军。

李超,男,中共预备党员,材料研2002班硕士研究生,导师为臧晓蓓老师。2014年被济宁市汶上县广播电视台评为“汶上县最美励志少年”。自2020年入学以来,认真科研,发表SCI论文两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1篇,另有1篇一作论文正在润色,1项国家发明专利正在申请,先后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东营市首届油地校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一等学业奖学金、三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奖励。

周奕彤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