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古镇口校区研究生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体育赛事

作者:唐思惠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20

“毕业杯”篮球赛合影   魏欣茹摄

“毕业杯”羽毛球赛冠亚军队伍合影   魏欣茹摄

“毕业杯”羽毛球赛季军和第四名队伍合影   魏欣茹摄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古镇口校区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体育赛事。

415-21日,学院于古镇口校区篮球场举办“毕业杯”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自由组队,共有六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着一个个精彩瞬间。每一次传球、过人、投篮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事都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最终,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研2019级队夺得冠军,研2020级一队夺得亚军,研2021级荣获季军。

528-29日,学院于古镇口校区羽毛球场举办“毕业杯”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以课题组为单位参赛,吸引众多团队研究生参与比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你来我往、拼尽全力、挥汗如雨。后场扣杀、网前吊球、防守反击,“好球!”的赞叹声不绝于耳,精彩绝伦的比赛引得赛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材料之光队”勇夺冠军,“能源装备腐蚀控制队”获得亚军,“孙道峰老师课题组”夺得季军。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和体育精神,也为离情依依的毕业季添上丰富多彩的一笔。祝愿学院2022届毕业生带着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奔赴祖国四面八方,不断传承和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