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一学生队伍获第七届校史校情对抗赛第三名

作者:李寿玺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32

比赛现场(左起:于文洋、郑宇、赵雅宁)

比赛合影(左起:赵宝国、钱勃霖、于文洋、郑宇、赵雅宁、付金满)

5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燃青年之火·寻校史之路·述能源故事”第七届校史校情对抗赛落下帷幕,由我院学生郑宇、赵雅宁、于文洋、钱勃霖、付金满、赵宝国组成的队伍荣获第三名。

比赛分为复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在复赛中,六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平均分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529日,决赛在留学生培训中心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挑战答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表现慢热,在六支队伍中排名稍微靠后,进入抢答题环节,大家稳扎稳打、连续抢分,成功追到第二名,在挑战答题环节,表现稳定,最终获得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备赛过程中,队员们作为大一新生积极学习校史校情,通过档案馆、校报等多种途径丰富知识,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百折不挠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本次校史校情对抗赛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传承精神牢记担当,端好能源饭碗,讲好属于我们的能源故事,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使广大学生做到知校史、扬校训、明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