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获第十七届研究生“云帆杯”篮球联赛季军

作者:侯琦、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20

比赛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姜士绅老师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颁奖

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合影

为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升当代研究生的身体素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了学校第十七届研究生“云帆杯”篮球联赛。经过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最终获得季军。

历经三天小组赛的激烈对抗,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三连胜的佳绩顺利进入1/4决赛。58日中午,在1/4决赛对阵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比赛中,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队员们摆脱小组赛时慢热的节奏,从防守做起,全力打好配合,一番鏖战,最终球队进军半决赛。511日的半决赛中,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面对经验丰富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9分的分差惜败。516日,云帆杯篮球联赛决赛拉开帷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进行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两支球队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每一次出手都凝聚着必胜的信念,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最终以5936的比分战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摘获季军。

    此次云帆杯篮球联赛,材料学院的队员们克服两校区往返比赛的不利影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收获了与各学院研究生间的友谊,展示出我院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百折不挠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