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2019级本科生涂竞方获评十大学生标兵

作者:李伟嘉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41

近日,经学生个人申请、院部选拔推荐、网络展示投票、学校统一评审、名单公示等程序,学校评选出2022年十大学生标兵,我院材料物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涂竞方凭借优异表现成功当选。

学校每年开展一次的“十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是为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涂竞方

涂竞方,女,中共预备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任班级团支书、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探路者志愿服务部副部长。连续5个学期专业排名第一,大一学年成绩、综测排名均为1/340,大二学年成绩、综测排名均为1/54,六级574分。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国家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创新创业卓越之星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等荣誉20余项。担任省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参加三进提升计划,考核均获评优秀等级,申请发明专利2项。策划组织班级活动10余次,4次获评院级优秀团日活动;策划举办院级活动10余次,参与举办院级活动20余次,参与社会实践,获评校三星实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