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举行5月份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尚益竹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5

活动现场  尚益竹摄影

5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5月份第一次集体学习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37报告厅举行,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

读书班学员通过央视新闻简报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了热烈反响,并做了讨论交流。读书班学员曹琛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备受鼓舞,她表示,时代不断发展,使命接续传承,作为一名年轻的研究生党员,在历史新起点上,要潜心科研,炼就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所需,国与社会所用”的栋梁之材,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铮铮誓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最后,辅导员张琰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科技报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