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校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莅临我院指导调研工作

作者:修蕾审核:发布者:修蕾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86


427日,学校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主任王治平、副主任董海波、科长徐爱勇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分管副院长鲁效庆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系分管实验资产副主任以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摄影  修蕾

会上,孙道峰对王治平一行到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鲁效庆介绍了学院仪器设备采购和招标工作的基本情况。董海波从学校采购概况、学校采购形式、科研经费采购、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学校采购招标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王治平就严格遵守采购规定、严格预算管理等方面对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材料学院在采购招标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摄影  修蕾

随后双方就招标的工作流程、工作思路、工作手册、招投标的法规、相关知识和规定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仪器设备采购与招标政策与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最后孙道峰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希望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多给予指导,共同提高采购与招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