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研究生周熠获评第十九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

作者:李伟嘉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62

周熠在给学生讲课

近日,根据《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评选实施细则》要求,经过民主推荐、院部初审、评审委员会复审、群众意见征集、政审考察环节,第十九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当选名单公布,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周熠凭借优异表现获此殊荣。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设立,每年评选20名优秀大学生,是面向学生设立的中国石油大学最高荣誉。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对学生实施素质教育的工作部署,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国石油大学两地学生交流,探索高素质人才培养方式,激励全校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卓越青年人才后备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周熠,男,中共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孙霜青教授。曾先后担任材物1601班班长、七彩桥爱心支教队队长、本科生材物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等职务。现任我校第23届研支团队长,于20218月赴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进行支教帮扶一年。作为社会实践队负责人带领团队先后获评山东省优秀实践队(七彩桥爱心支教队)、团中央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优秀实践队、校级重点实践队等荣誉。个人先后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胜利成才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学业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