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王荣明教授在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两会”上积极履职建言

作者:张琰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51

3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海岸新区会议中心大礼堂闭幕。副院长王荣明教授出席会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当选政协第三届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聚焦双碳目标,护航绿色发展,王荣明教授接受了青岛西海岸报、西海岸新闻网的采访。他认为,作为一名来自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聚焦国家的双碳战略目标,围绕青岛西海岸新区十四五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新能源人才,针对新能源领域的卡脖子技术进行攻关,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期间,王荣明教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忠实履职、为民代言的情怀和担当,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石大人的智慧与力量。

相关新闻链接:

两会好声音|王荣明:聚焦双碳目标,护航绿色发展

http://www.xihaiannews.com/article/4364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