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女足获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女足比赛亚军

作者:梅壮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75

1015日至116日,学校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女足比赛在体育场东侧足球场举行。我院派出王涓洁、周奕彤、李双双、夏君姿、栾欣铭、肖幸子、郑宇、翟冰艳、韩同英、于菲菲10名队员参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女足最终获得亚军,创造了参加青年健身节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小组赛,女足姑娘们在第一场以60完胜机电女足,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在第二场对阵外国语女足时久攻不下,略显急躁,并在点球大战中以01惜败对手,随着第三场以25不敌文法女足,小组出线变得岌岌可危。经过调整,女足姑娘们重整旗鼓,在后边两场比赛中先后以111战胜控制女足,20力克石工女足,最终取得了32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地院女足,女足姑娘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全场压制对手,前锋栾欣铭门前捡漏,一击制胜,材料女足最终10战胜地院女足,挺进决赛。

决赛,对阵夺冠的最大热门文法女足,女足姑娘们每球必追,每球必抢,先下一城,尽管被对方连进两球,姑娘们也顽强扳平。但是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又被对方打进一球。虽然最后时刻形成围攻对方球门之势,但是前锋把握能力机会稍弱,几次射门均擦着立柱飞出,最终以23不敌对手,收获亚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女足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仅展示了我院女足一流的竞技实力,更展现了材料学院体育运动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体育精神。

运球 马达摄影

商量战术 马达摄影

防守 马达摄影

防守 马达摄影

运球 马达摄影

前锋停球 马达摄影

最佳守门员颁奖 马达摄影

合影 马达摄影

合影 马达摄影

互戴奖牌 马达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