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李丹、陈丽丽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19

本科教学工作会现场 李丹摄影

101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会。王荣明副院长、各系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王荣明同志首先对上学期教学督导、调停课、成绩更正次数和教学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教学资料归档、基层教学组织活动、青年教师培养及教学比赛等教学工作需要根据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规范运行。根据学校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专业建设和本科招生等重点工作做出针对性部署,要求各教学系结合本系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早做规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系要立足“双一流”专业和课程的申报工作,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切实提高办学水平。新一届本科教学管理队伍要深入研究和思考,不仅要想干事、还要能干事、干成事,以更高的眼界和更深的情怀融入教学、服务教学、奉献教学,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