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走访青岛市三家氢能企业

作者:鲁效庆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552

近日,学院对青岛市三家氢能企业--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康普锐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积极加强交流,拓展院企合作领域并深化合作内涵。

学院与美锦汽车总经理助理杨冬青进行会谈  黄毅超摄影

学院听取康普锐斯董事长尹智介绍加氢装置   徐英摄影

97日和10日,学院分别走访了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康普锐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三家氢能企业,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分别就氢能利用领域的制氢、输氢、用氢现状、未来发展前景及潜在院企合作事宜同三个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金能化学有限公司对外办公室主任甘少龙、美锦汽车总经理助理杨冬青、康普锐斯董事长尹智分别在高端科研攻关、人才需求、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同副院长鲁效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胡松青、张军教授、周炎、黄毅超等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三家企业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