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听取“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4

全院师生: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应学院邀请,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成员修方强、王崇山定于202178日来我校作先进事迹报告会,欢迎学院师生到场参加。

2013年以来,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以张连钢同志为带头人的全自动化码头建设团队——“连钢创新团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国家和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锐意改革、自主创新,建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和5G智慧码头,为全球自动化码头建设运营提供了中国经验中国方案

连钢创新团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科技强国、海洋强国、交通强国系列重要指示的忠诚践行者和模范推动者,是立足本职爱国奋斗的优秀代表,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自主创新生力军,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团队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省委、省政府勇于创新奖先进集体,齐鲁时代楷模,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等荣誉。202012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称号。

报告时间:78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南教100号教室

报告题目:

1.突围破壁  守正创新 为中国港口推开未来之门

——山东港口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成员  修方强

2. 中国速度:拼出来的世界纪录

 ——山东港口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成员  王崇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