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物理系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作者:李邵仁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94

答辩1组 付殿岭摄

答辩2组 韩治德摄

答辩3组 朱后禹摄

答辩4组 李小芳摄

615日,材料物理系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会,58名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分成4组,分别在南堂316、南堂317、南堂318、南堂416同时进行。评委由系教授带队,骨干教师为主力组成。

本次答辩会分为学生阐述和评委评议两个环节。首先,每位答辩本科生对自己毕业设计研究项目的背景和意义、研究方案、创新点、研究结论等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参会评委根据学生毕设答辩汇报情况,对学生毕设论文的结论水平、答辩表现、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掌握程度等方面展开点评,并提出合理的建议。本科生在前期指导老师细心指导认真完成毕设工作,并由评委专家严格评审,所有参与的本科生均顺利通过了答辩环节。

举行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会是毕设课程重要环节,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为提升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积攒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