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

作者:刘玉丽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50

423日,学院聘请科技处副处长刘培勇做科技奖励申报培训,团队负责人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道峰主持。

孙道峰代表学院对刘培勇表示感谢,并指出学院成立以来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在重点、重大项目及科技奖励方面仍是短板,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在老师们共同努力下,科技奖励能取得实质性突破。

刘培勇针对我院实际情况,从“为什么要报奖:目的是什么?”、“计划报什么奖:目标是什么?” “报奖准备什么:如何做规划?”以及“正确认识科技奖励”等几个方面循序渐进,详细讲解了有关科技奖励申报的问题。他指出,申报科技奖励,不仅能提升个人的科研规划能力,而且对学科的发展以及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都将起到支撑作用。

报告结束后,刘培勇当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增强了申报科技奖励的意识和积极性,做到早积累、早谋划,争取尽早实现科技奖励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