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科生材控第一、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鹏阳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33

43日下午,本科生材控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联合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烈士事迹精神,励志奋斗图强,教育广大学生慎终追远、缅怀英烈,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接续奋斗。会议由学生党员梁金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81192》、等视频,大家对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体会到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坚强意志。纪录片也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斗争精神。支部成员邢玉翔说道:“缅怀先烈的同时我们也要时刻提醒自己,前进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歇,如今祖国正在一步步走向富强,但我们不可松懈,我们要努力为祖国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烈士的精神有了强烈的共鸣。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这种精神,将之转化为工作和学习中的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