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组织生活

作者:单晓慧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01

 会议现场 邢清琨摄

近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会议,支部10名党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

殷述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王勇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在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等材料。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时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机关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重点解决师生学习生活的难事,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