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党支部启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李美艳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6

  41日,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党支部在工科E510召开“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以及“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微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美艳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分三部分内容。首先,结合教育部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以及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党支部的主体工作内容,研讨并制定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其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材料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会议精神,正式启动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党支部关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专题学习。最后,结合当前防疫防控形势、材控和材料专业人才培养等,支部书记李美艳讲述“不忘初心,让党徽在校园里熠熠生辉”主题微党课。

  会上特别强调,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