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在湖北、青海两地新建八处“优秀生源基地”

作者:史建兰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60

荆州中学签署协议

西宁第十四中学喜报

襄阳四中授牌

襄阳五中授牌

西宁市第五中学授牌

在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11月和12月,学院共给八所中学挂牌优秀生源基地,学院黄乔松副教授,宋玉强副教授分别赴湖北省和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招生宣传,并在荆州中学、襄阳四中、襄阳五中、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宁市第五中学、青海湟川中学、西宁市第四中学、西宁市第十四中学等8所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黄乔松分别与中学负责人座谈,与三所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回访了之前建的几所优秀生源基地。宋玉强一行分别与中学负责人座谈,与五所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在调研座谈过程中,两位招生工作者积极向各中学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层次,以及学校办学模式、教学方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解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未来发展等内容。并表示学校将在教学资源、招生等方面给予五所生源基地中学更多支持,积极探索大学与中学合作育人的新模式,为进一步提高生源基地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

建设优秀生源基地是我校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今后我院将通过与中学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密切与中学的联系,加强与中学的合作,促进本科生源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