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两名教师获评“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教金

作者:史建兰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25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 奖教金的评选结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我院陈艳丽老师、王彦芳老师获评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 奖教金。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及团队。陈艳丽老师、王彦芳老师更是积极投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且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学校核心学科竞赛指导、创新创业课程及教材建设、研究性教学方法改革、开设创新创业讲座和论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以及其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成绩突出,教育效果显著。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 奖教金评选工作每年进行一次,旨在进一步调动老师们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积极性,加强改革举措,提高教学能力,丰富实践经验,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精神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