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研究生古镇口校区搬迁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48

门小刚书记做搬迁动员 李陈洋摄影

孙启龙副书记主持搬迁动员大会 李陈洋摄影

会议现场 李陈洋摄影

9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古镇口校区搬迁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辅导员田方,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郭孟,全体需搬迁研究生参加动员部署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主持。

会上,孙启龙从学校整体规划与布局、校区运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古镇口校区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对学生比较关注的交通、住宿、餐饮等问题做了重点解读,向全体研究生介绍了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理念。辅导员张琰对搬迁方案、搬迁后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

门小刚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古镇口校区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拓展学院的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优化教学环境,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搬迁工作,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从各方面做好保障工作,确保研究生“高调进入古镇口、高兴进入古镇口”。门小刚对研究生搬迁工作及未来在古镇口校区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实干图强,鼓励全体研究生在古镇口校区加强学术、生活上的交流沟通,共同提高学术氛围,为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安全第一,和谐至上,按照学院搬迁工作总体安排,文明礼让、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和谐家园,引领古镇口校区新风尚;三是要崇尚学术,追求卓越,鼓励全体研究生要注重科学研究,立志成为具备管理能力的工程技术领域高端人才。门小刚结合国家《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向研究生介绍了学院相关的研究生人才培养理念,鼓励全体研究生立志做大事、谋大局,在古镇口校区学习好、生活好,共同打造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