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学院举办“材研论坛·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六期暨2020届省级、校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

作者:李小双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220

33日晚七点,材料学院举办“材研论坛·学术沙龙”系列线上活动第六期暨2020届省级、校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研究生辅导员王佳主持本次活动,全体答辩同学、评委和24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佳介绍了本次答辩的目的及评选规则。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总结研究生阶段的收获,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经历、个人特长、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充分展示。与会评委和观众在认真听取评选者答辩的同时,也纷纷从科研到就业,从考研到出国留学,从经历到未来等各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参评同学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一一解答问题。与会学生在对师兄师姐的分享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努力向优秀看齐。

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典范,全面展示优秀毕业生风采和材料学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鼓励学院学生向典范学习,汲取经验、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