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控1802班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会

作者:龙雨洁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262

新学期伊始,为总结上学期班级学习与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新学期学习及工作计划,材控1802班于222日晚召开以总结和分享学习心得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材控1802全体学生、班主任黄万群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本次班会。

受疫情影响,本次班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班会伊始,黄万群老师首先通过屏幕向参会学生及家长展示并分析了上学期期末各科成绩及英语四级成绩,从不及格率和四级通过率为切入点进行分析,肯定了班级同学的努力勤奋以及各班委对“一对一”帮扶、英语每日打卡等学习计划的认真落实。同时她提醒分数在及格线徘徊的同学,新学期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学习不可松懈。对于需要补考的同学,黄老师建议要抓住补考机会,不要为新学期增添负担。

随后,班长王稳对班级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在发言中表示:由于上学期课程较紧,复习周开展的“一对一”帮扶计划有待改进,本学期将进一步落实对欠学分同学的帮扶并继续英语学习打卡计划,备战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团支书姬鹏飞结合上学期团日活动开展经验,表示新学期团日活动开展要围绕同学们兴趣进行策划,突出创新。班会上,副班长张哲、科技委员胡志月、学生张雅馨等学习优异的同学还分享了学习经验,勉励与会学生新学期共同进步。班会最后,黄万群老师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学校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个人力量。

本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个人学习状况,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努力方向,同时督促学生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不断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