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七名教师获评校“十佳百优”班主任

作者:王劲草 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28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8-2019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结果。经学生评议、学院推荐、学校评选,我院教师赵严获评校“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于思荣、李邵仁、宋玉强、黄万群、曹宁、甄玉花等六名教师获评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等有关规定,为本科生各班级配备班主任,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我院教师坚持贯彻学校相关方针政策,树立“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观念,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督导、生活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工作每年进行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育一流人才,助力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