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机关办公室召开学院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吴颖昊审核:发布者:殷述广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54

会议现场 吴颖昊摄影   

1030日上午,学院机关办公室召开学院机关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办公室主任殷述广主持会议。

首先,殷述广对学院办公室最近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从新闻宣传、会议筹备、请销假制度、文件制发、通知发送等几个方面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会议接待礼仪等相关会务筹备知识。

殷述广提出学院机关办公室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三全育人”开展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作风建设,成为和谐向上、规范有序、干事创业、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的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岗位职责,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成为学院领导的参谋助手,为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排忧解难,以专业化的标准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同时对年终总结、年鉴、院史资料整理及档案材料归档等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殷述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材料学院办公室工作规范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等文件。

会议最后,办公室全体人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学院办公室,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对机关办公室工作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