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开展“捐赠衣物,奉献爱心”实践活动

作者:罗迪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50

支部成员整理衣物 罗迪摄

衣行千里,衣旧有爱,捐衣助困,爱心暖冬。1026日,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组织“回收衣物,奉献爱心”捐赠衣物实践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捐赠衣物的想法由来已久,正好趁着换季的季节把大家闲置的衣物收集起来,为贫困地区的群众送去温暖。”党支部书记杨超逸说到。每一份爱心或许渺小,但大家齐心协力的力量却是巨大的,活动早在一周前就开始准备,大家不仅把自己的衣服整理捐出,而且还挨个询问班里同学有没有需要捐赠的衣物。短短一周时间内,一件件干净整洁的衣物被送到收集地点,党支部成员将收集来的衣物进行整理、分类和打包,并贴好标识,在今天下午邮寄给专门的机构进行分配和转寄,送到有需要的群众手里。

张彩艳同志表示:这次捐赠衣物活动十分有意义,在女生宿舍,闲置的衣服特别多。通过捐赠衣物,就可以让旧衣物充分利用起来。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都抽出时间整理闲置的衣物。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还准备组织下一次的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的群众送去书籍读物。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通过捐赠衣物活动,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让资源循环利用起来,更帮助学生党员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