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学院团委】关于选拔中国石油大学材料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2019届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39

在过去的一年里,材料学院心理建康工作站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积极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为保障新学期工作站能够继续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大程度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根据学生组织换届的有关要求,遵循按需设置、合理优化、精简高效的原则,材料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将于近期开展换届工作。现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心理健康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结合我站实际,现面向全院公开选拔以下岗位:

(一)站长:1

全面负责工作站的工作,整体把握工作站的发展方向。对外代表工作站,对内统筹兼顾,带领工作站做好各项工作。

(二)秘书处:2

负责会议记录 ,撰写策划,整理所有活动资料,与校心理工作室对接各类材料。

(三)培训讲座部:部长1名 副部长2

负责组织讲座,参加学校的的心理培训,并为学院的同学培训,同时负责心理电影展播事宜。

(四)心理活动部:部长1名 副部长2

开展各类心理活动,负责所有活动的准备和执行。

(五)宣传部:部长1名 副部长2

活动前期各项宣传,做海报,活动期间拍照,活动结束后做新闻和推文,会做海报,会ps的同学优先。 

二、选拔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思想进步,      品行端正,积极向上,乐于为广大学生服务。

2.学习态度端正;

3.团结同学,热爱班级,在群众中具有良好口碑;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心理委员,专业成绩较好,且无欠学分的同学以及在新闻宣传方面有特长或贡献者。 

三、选拔程序

(一)公布岗位

根据通知要求,公布职位、报名条件、竞选流程等。

(二)公开报名

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结合的方式,填写《材料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2019届主要学生干部竞聘表》,并附相关自荐材料,于7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59112230@qq.com,文件以“心理健康工作站-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三)资格审查

根据选拔条件,心理健康工作站换届工作人员对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确定成员

心理健康工作站辅导老师与换届工作人员通过对竞选者进行面试,了解竞选者的德才素质、表现情况,于91日前研究确定主要学生干部的人选。

(五)公式与任命

最终名单确定后,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按相关程序正式任命。 

四、工作要求

(一)确定报名意向后,将《材料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2019届主要学生干部竞聘表》和个人自荐材料打包压缩,在720日之前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 1459112230@qq.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文档名均以“竞选职位+专业+姓名”命名。

纸质版材料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2019届主要学生干部竞聘表》和个人自荐材料在面试时一并交于面试官。

(二)换届期间,各评委要服从大局,讲原则,正确对待竞聘结果,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竞争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严禁拉帮结派、托人说情等不正当活动。

(三)各单位要认真筹划,细致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注: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屈兴琦

联系电话:1566642212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

201971


材料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2019届主要学生干部竞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