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邵庆国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12

座谈会现场 邵庆国摄

624日上午,材料学系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王彦芳、副主任邵庆国及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回顾在校期间自己的成长和感悟,畅谈了未来的理想和目标,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的感激之情,祝福母校及专业发展壮大,并就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王彦芳主任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勉励毕业生要勇于担当、不惧困难、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上做出石大材料人的贡献。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专业的发展,与母校和老师保持联系,静候每一位校友的佳音。

  毕业生座谈会,搭起了与毕业生的沟通平台,毕业生代表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