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博士生李亚东获得第6届国际腐蚀防护青年学者研讨会最佳口头报告奖

作者:潘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95

博士生李亚东在分会场发言

最佳口头报告获奖名单

最佳墙报获奖名单

201942527日,由北京科技大学、NACE国际亚太区联合主办的第6届国际腐蚀防护青年学者研讨会(CORSYM 2019)在北京召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焰教授课题组博士生李亚东所做的题为“Efficient detection of galvanic corrosion of the reconstructed X80 steel welded joint”的报告,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关注,经大会执委会评选,获评“最佳口头报告奖”。

本次会议涵盖工业环境腐蚀、环境敏感断裂、微生物腐蚀、电化学测试、先进耐蚀材料、轻合金、先进涂层、现代阴极保护、缓蚀剂等多个议题,包含近70余篇分会场报告和30余篇墙报,全程英文展现,体现了腐蚀青年学者和研究生的国际化水平。本次会议设立了最佳墙报奖和最佳口头报告奖,并颁发奖金。在各墙报评委和各会场主席及报告评委认真打分评判的基础上,CORSYM 2019评奖委员会根据分数高低分别选取了6篇最佳墙报奖和10篇最佳口头报告奖,并邀请分会场主席和国内外专家为获奖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