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展拼搏之势,显巾帼之美 ——学院女教职工参加”庆三八“气排球比赛

作者:颜浩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30

比赛激烈进行

赛后合影

36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彰显我校巾帼风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了全校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拔出了一支实力强、气势盛、配合佳的队伍参与到赛事中来。

本次气排球比赛,我院教职工陈丽丽、刘玉丽、王引真、王炳英、蒋淑英、鞠虹、匙玉华、李美艳、臧晓蓓等组成的参赛队共比赛7场。材料学院女教职工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赞扬。在与图书馆女教职工代表队的比赛中,双方紧咬比分,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单场双方得分总计高达60分,是本次全校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单场得分最高的一场。虽然材料学院最终以29:31的成绩惜败,但在场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场精彩的体育赛事所展现出的两支队伍的运动员永不言弃、拼搏到底的精神。

在女教工紧张比赛之际,学院领导及教师张军、孙启龙、胡松青、黄万群、王炳英、许敬年、周欣明、何艳玲、王佳、徐拥军、张琰、颜浩和王劲草等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本次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充分彰显了巾帼之美,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崇尚一流,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增强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有助于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良好的氛围,而且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参与比赛就已经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