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三项目获批学校2019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项目

作者:王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303

3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交流基金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514号)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暂行)》(中石大东发〔20156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及一带一路工作要求,公布了2019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暨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项目,我院三个项目获批2019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项目。

我院3项目获批类别为高端外国专家引智计划培育项目,主要邀请国外著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或在国际知名企业或金融机构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来校工作和交流不少于10天。

国际合作交流基金项目是学校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培育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特设立的资助项目。我院将会运用好此项项目资助平台,加强对外合作,大力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